冷冻空调设备,TL-5500,TL-3600,冷冻空调器材,纺织厂加湿,喷雾器

最新消息

台棱冷冻空调器材,平价高品质 2018.11.28

台棱冷冻空调器材,老字号值得信赖

台棱股份有限公司位于台中市太平区,在地深耕已经四十余年,主要经营冷冻空调器材农艺用品温度控制器时间控制器半天雾加湿机...等产品之经销,不仅如此,台棱更拥有所自创品牌半天雾TL-3600TL-5500离心式加湿机,成功打响国际声誉,并在多国贩售。台棱冷冻空调器材以诚信原则创建老字号的好口碑,透过严谨把关的品质控管,方能将产品贩售于农业、医疗、牧业、纺织业、贮存业...等产业中。逐渐成长的业绩代表台棱不断的积极进取,创新思维,才能跟上时代变迁社会需求的改变。值得信赖的老字号冷冻空调器材、农艺用品经销就在台棱。

台棱冷冻空调器材,精准控制不失误

现代产业除了农业外,各种行业各种场所都需要一台能够精准控制的冷冻空调器材,能够达到控温、加湿、排风的功能,台棱冷冻空调器材是您平价高品质的好选择,我们的冷冻空调器材分为电子式湿度控制器 TL-95及机械式湿度控制器 TL-90两种,可控制范围皆在30~90%之间,且都能设定自己想要的湿度及自动控制开关电源,还能额外加装加湿机及排风扇,其中冷冻空调设备-机械式湿度控制器 TL-90适合精致类型的小规模使用。而加湿机的部分也能参考我们得到多项专利的自创品牌,半天雾TL-3600和TL-5500离心式加湿机,环保又省水外,也提供台湾区保固一年期,是您值得信赖的品牌。

台棱冷冻空调设备联络资讯
地址:台中市太平区光德路375巷23号
电话:886-4-2270-1515
传真:886-4-2277-097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