冷冻空调设备,TL-5500,TL-3600,冷冻空调器材,纺织厂加湿,喷雾器

最新消息

精致农业好帮手:定时定量喷雾器 2018.10.04

高品质喷雾器,省时省力自动化设备

  提到农业用喷雾器,一般人联想到的通常是手持喷管、身肩喷雾桶的传统方式,虽然传统喷雾器与用水管浇水相比已方便很多,至少活动范围不再受到局限,不过近年农业人口降低,若需要浇水的面积较大,继续使用传统喷雾器一定会遇到人力不足的问题。

  于精致农业设备耕耘已久的台棱,考量农民在喷洒作业上耗费了太多体力、时间,因而开发了自动化喷雾器,让农民可以专注在种植作业,发展出高产量、高效率、高水准的精致农业事业。喷雾器的应用范围不仅限于精致农业,无论是居家园艺、牧场、鸡舍都能使用,而大楼社区、公共场所也适合作为加湿机放一台,不仅能够提高空气品质、过滤灰尘和污垢,扩散范围还达到周围二十平方公尺,让每个角落都能获得改善空气卫生的效果。

台棱专利研发喷雾器,用途广泛多元

  台棱于民国七十四年研发出半天雾喷雾器,其实自民国六十年成立公司以来,台棱就一直以生产园艺农业器材、冷冻空调设备为主,累积足够经验与市场观察后,才成功研发出实用的喷雾器,近年台湾农业社会转型,精致农业器材需求激增,台棱出产的喷雾器在同业间一直是数一数二的优良产品。

  有多年的精致农业相关经验,加上对品质的坚持,半天雾喷雾器是最符合精致农业需求的加湿机,许多客户使用后都会推荐给其他朋友,广受业界好评。近来因有机食品的兴盛、耕地缩减,有越来越多农民想要用新的种植方法来栽培新鲜、健康的农作物,这些做法相当需要实验精神,阳光照射的时间、水分吸收的量,皆须精准掌控,因此能够定时定量喷洒液体的台棱半天雾喷雾器受到民众的大力肯定。作为园艺栽种时的好帮手,我们将持续在这个领域上努力,根据客户的意见回馈,继续改进我们的各项产品。

台棱喷雾器联络资讯

地址:台中市太平区光德路375巷23号
电话:886-4-2270-1515
传真:886-4-2277-0976